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六戰全勝未失球 男足U13選拔隊“夢想杯”奪冠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6月18日 16: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6月18日 據中國足協網站消息,當地時間16日,在克羅地亞波雷奇“夢想杯”決賽階段的比賽中,中國男足U13選拔隊2:0戰勝克羅地亞伊斯特拉U13隊,並以六戰全勝,進24球未失1球的戰績奪冠。

  在之前進行的小組賽中,中國U13選拔隊以A小組第一身份進入八強。在16日上午首先進行的四分之一決賽中,U13選拔隊對陣C組第二名來自裏耶卡的波莫拉U13隊(NK Pomorac 1921)。中國U13選拔隊使用常規主力陣容首發,很快就取得場面優勢,上半場就4比0大比分領先。下半場比賽中,球隊輪換替補陣容登場,最後以4比0的比分挺進四強。

  在半決賽中,中國U13選拔隊的對手是瓦拉日丁U13隊(NK Varadin)。該俱樂部一線隊是克羅地亞傳統勁旅之一,多次獲得國內杯賽冠軍且有參加歐戰比賽的經歷。開場後,U13選拔隊很快控制局面,上半時比賽結束前,王鈺棟在門前抓住機會冷靜推射得分,中國U13選拔隊1比0領先。下半場U13選拔隊更多地嘗試利用控球消耗對手,並且在終場前5分鐘製造了對手禁區內犯規,王鈺棟梅開二度鎖定勝局,U13選拔隊2比0進軍決賽。

  在僅僅一個半小時後,U13選拔隊迎來了本屆“夢想杯”的決賽對手,克羅地亞伊斯特拉U13隊(NK Istra 1961)。該俱樂部不僅是克羅地亞頂級聯賽球隊,並且在本屆“夢想杯”U9和U11兩個年齡組包攬了冠軍,半決賽淘汰了匈牙利豪門球隊莫爾維迪U13隊。

  剛開場第一次進攻,王鈺棟單刀破門得分,中國U13選拔隊取得夢幻開局。隨後伊斯特拉U13隊在現場眾多球迷的吶喊聲中發起反攻,但中國U13選拔隊防線十分穩固,牢牢掌握住比賽的主動權。下半場第15分鐘,王鈺棟左路過人後傳中,替換上場的牟梓涵推射空門得分,中國男足U13隊用出色的傳控技術和頑強的拼搏精神閃耀全場,最終以2:0獲得冠軍。中國隊10號王鈺棟當選最佳球員。

  至此,中國U13選拔隊結束了在克羅地亞的征戰,在與克羅地亞該年齡段所有青訓強隊進行的比賽交流中保持不敗戰績,並收穫了“夢想杯”的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