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江蘇蘇寧官方宣佈李金羽離任 因個人原因辭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08日 18: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8日,江蘇蘇寧通過官方社交媒體宣佈:“李金羽先生因個人原因提出辭任江蘇蘇寧易購隊領隊和中方教練組組長職務,經雙方友好協商,俱樂部批准了李金羽先生的辭呈。感謝李金羽先生自入職以來對俱樂部做出的貢獻,祝他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一切順利。”

  2017年1月17日,前國腳李金羽加盟蘇寧,擔任蘇寧體育集團競技管理中心副總經理,負責蘇寧競訓工作,包括青訓,梯隊建設等工作。在2018賽季,作為俱樂部教練組的一員,李金羽先生幫助江蘇蘇寧易購隊獲得了中超聯賽第5名的成績。

  值此分別之際,江蘇蘇寧俱樂部也對李金羽自入職以來對俱樂部做出的貢獻,表示了感謝,並祝他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一切順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