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E奧迪主場再稱霸 迪格拉西:賽前就知道能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6日 08: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奧迪車隊在自己的主場再次稱霸,繼去年丹尼爾-阿伯特(Daniel Abt)獲勝後,盧卡斯-迪-格拉西(Lucas di Grassi)在2019年FE電動方程式柏林站獲得勝利。

這是迪格拉西在FE中的第十次勝利,他在FE、車手總冠軍積分榜中排名第二,僅次於DS鈦麒車隊的維爾格尼(Jean-Eric Vergne)。在車隊積分榜中,奧迪車隊排名第二。本賽季還剩下在瑞士伯爾尼(6月22日)和美國紐約(7月13日/14日)舉行的最後三場比賽。

週六的排位賽及正賽中,迪格拉西充分展示了奧迪e-tron FE05在柏林賽道上的優勢。儘管他必須在週六早上排位賽中進入最不利的第一組,但他仍然獲得了排位賽第三名。

“從這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們今天能贏,”迪格拉西説到。正賽中,第三位發車的迪格拉西在第5圈取得領先。在那之後,巴西人拉開了與對手的距離,掌控了餘下比賽直到終點,並且拿到比賽最快圈速獲得了額外的1個積分。

迪格拉西説:“這是一場非常體現策略性的比賽。這是關於能源管理的,我們證明我們的賽車非常高效。在如此熱情的觀眾面前贏得奧迪的主場比賽簡直太棒了。我們又回到了冠軍爭奪戰,今晚要舉行一個盛大的慶祝派對。”

去年的冠軍,丹尼爾·阿伯特表現也很出色。他在排位賽中遺憾錯過“超級桿位”爭奪。從第六位發車後,阿伯特開始了激烈的戰鬥。

“老實説,我希望獲得第六名以上的位置,”阿伯特説,“但我正處於激烈的對抗之中。戰鬥很艱難,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而且,不用説,我很高興盧卡斯和整個車隊再次取得我們主場的勝利。太棒了!“

柏林站賽後,車手積分幫迪格拉西升至第二,距離頭名之差6分;車隊積分榜,奧迪車隊距離頭名25分,對兩個總冠軍錦標仍保持強勁競爭力。2018-19FE電動方程式下一站比賽將於6月22日在瑞士的首都伯爾尼舉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