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軍運會特許商品銷售火爆 入駐執委會大樓

體育資訊來源:長江日報 2019年05月21日 16: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軍運會

        武漢軍運會執委會官方特許商品20日又多了一處銷售渠道,位於武漢全民健身中心的軍運會執委會大樓員工店正式開業,吸引了不少工作人員參觀與購買。

        在這家員工店內,從武漢軍運會吉祥物兵兵,到各式各樣的徽章,以及絲綢、圍巾、服裝等等,十大類100多款武漢軍運會特許商品琳瑯滿目。

軍運會

        據了解,北京奧運會、廣州亞運會以及南京青奧會時,都曾在執委會的辦公大樓內開設有類似的運動會特許商品員工店。

        負責該店運營的中奧體育産業有限公司武漢軍運會項目負責人伍震介紹,員工店主要針對服務軍運會的工作人員,以及前來執委會辦事的人員。“開設這樣一家店,通過眾多商品的展示,可以更好地宣傳軍運會,營造氛圍。”

軍運會

        武漢軍運會市場開發部相關負責人説,隨著武漢軍運會開幕越來越近,特許商品的銷售也隨之火爆,上個月與中百羅森合作,進駐300余家門市店,下一步還將與全省的新華書店合作,市民將能夠更方便地購買軍運會相關産品。她説:“武漢軍運會特許商品網絡旗艦店也將於近期開業。”(記者李勇 通訊員田勇)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朱新蕊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