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大冷!阿隆索無緣印地500正賽 衝三冠王再次未果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0日 14: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印地500大賽次日排位賽結束,兩屆F1世界冠軍費爾南多-阿隆索在六進三的選拔中失敗,未能獲得正賽資格。

  阿隆索在週六的首次排位賽中未能進入到前30名,這意味著他必須與其他5名車手參加週日的次日排位賽,前3名才能獲得參加正賽的資格。阿隆索第三個登場,他的時速227.353英里落後詹姆斯-辛奇克裏夫227.543英里,但是之後薩格-卡拉姆時速227.740英里快過他們二人,這樣阿隆索就到了被淘汰的邊緣。最後一個登場的科爾-凱撒一舉跑出了227.372英里的時速佔據第三,並將邁凱倫和阿隆索淘汰出局。

  阿隆索的目標就是成為F1、勒芒、印地500“三冠王”,前兩個他已經順利拿到了冠軍,但是印地500賽場他還未能如願。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