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臨危受命替補登場梅開二度 喬納森才是泰達大腿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5月20日 17: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昨天離開天津奧體中心“水滴”體育場時,喬納森的右小腿綁上了厚厚的冰袋。下半時帶傷上場梅開二度,喬納森再一次咬牙堅持著完成進球,為天津泰達隊帶來了3分。

  喬納森是皺著眉頭下場的,右小腿的傷勢讓他感到十分疼痛。其實對陣上海綠地申花隊的比賽,喬納森便因為腿部傷勢沒有進入比賽名單。在確定巴斯蒂安斯因病無法登場後,喬納森比賽當天下午才被緊急徵召回隊並上場比賽,還打進一球。本場比賽面對河北華夏幸福隊,巴斯蒂安斯仍高挂免戰牌,喬納森的右小腿拉傷也依然沒有痊癒。在賽前一天排兵布陣時,斯蒂利克為穩妥起見,將喬納森放在了替補席上。

  眼看天津泰達隊在上半時得勢不得分,喬納森下半時再次臨危受命。用了不到30分鐘,喬納森便二度梅開,讓天津泰達隊3分落袋。賽後,斯蒂利克特意表揚了喬納森:“如果你在休息室看到喬納森的話,很難想象他今天能踢比賽。他賽前就有傷病。但在全隊需要他的時候,他站了出來,我感謝他的犧牲精神。”

  儘管帶傷比賽,小腿的疼痛也的確讓喬納森在賽後感到不適,但能幫助全隊獲勝,喬納森還是十分高興。“這場比賽對於我來説非常特殊,之前我並不知道我能不能登場。傷病已經困擾了我一個多星期,到現在還是有一些疼痛,但是比賽中我獲得了隊友們的支持,能進兩個球非常開心。”喬納森説道,“最近遇到的對手都是與我們積分相近或者排名在我們之下的隊伍。大家知道這些比賽都十分關鍵,希望我們能夠在這個月拿下足夠多的積分。”

  在本場比賽梅開二度之後,喬納森本賽季的進球已經達到8個,位於扎哈維和佩萊之後,在中超射手榜上位列第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