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主場零封河北華夏幸福 泰達隊攻防兩端都有亮點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5月20日 17: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從喬納森下半時替補登場後的兩連擊,到22場比賽後首次零封對手——中超聯賽第十輪這場主場2比0戰勝河北華夏幸福隊的比賽,天津泰達隊的攻防兩端都有亮點。穩穩抓住“幸福”之後,天津泰達隊的排名已升至第六位。

  在連續戰平武漢卓爾隊和上海綠地申花隊這兩支中下游隊伍後,天津泰達隊感到了成績上的些許壓力。對陣換帥後的河北華夏幸福隊,巴斯蒂安斯因感冒轉成肺炎依然無法登場,喬納森小腿有傷坐在替補席上,主帥斯蒂利克本賽季第一次派出了只有瓦格納和阿奇姆彭兩名外援的首發陣容,杜佳傷癒復出回到首發門將位置。上半時比賽,天津泰達隊佔據場上的優勢,但是最有威脅的一次進攻卻來自對手。馬爾考在第28分鐘時的射門擊中立柱,天津泰達隊逃過一劫。

  斯蒂利克在下半時派上了喬納森。“喬幫主”果然不負眾望,下半時開賽僅10秒鐘,喬納森便在前場搶斷對方後衛羅素,隨後突入進球推射遠角破門。恢復“阿森納”配置之後,天津泰達隊的進攻有了不小的起色。第76分鐘時,趙宏略在左路送出傳中,喬納森後點頭球,皮球越過對方門將池文一飛入球門遠角。兩球領先之後,天津泰達隊在本場比賽中也沒有再給對手破門機會。2比0取得勝利,也是天津泰達隊22場比賽以來首次零封對手。

  賽後,斯蒂利克用“聰明”來形容天津泰達隊在上半時的表現。“我們配得上這場勝利,而且我更喜歡全隊在上半時的表現。雖然我們上半時沒有進球,但是我們踢得更加聰明。”斯蒂利克説,“對方希望通過深度防守來製造防守反擊的機會。但是上半場他們除了一次擊中門柱,沒有別的機會。我們此前經常在最後一傳沒有做好的時候,給對手留下反擊機會,但這場比賽我們做得很好,隊員們在由攻轉守的過程中能做到積極回防。”隊員們的積極回防,迎來了久違的零封對手,這讓斯蒂利克感到十分高興。“這是我們很長時間以來第一次零封對手,這會讓大家在防守端收穫更多信心。能做到不丟球,隊員們展現了非常好的一面。”

  贏下這場比賽後,天津泰達隊積15分,升至積分榜第六位,進一步鞏固了自己在積分榜中上遊的位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