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杜鋒:更喜歡放假時回家 聯賽中大家各司其責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02日 15: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日,CBA總決賽昨晚繼續進行,廣東隊在客場128-118再次擊敗新疆隊,總比分3-0領先,距離隊史第九座CBA冠軍獎盃只有一步之遙。

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廣東隊主教練杜鋒主動談到了回到家鄉新疆的感受,“每次回家的感覺都不一樣,可能更喜歡放假了回家,因為在聯賽當中大家因為工作職責所在,都各司其責,努力地去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一如既往,贏球後杜鋒依然謙遜的讚揚了對手的表現,“今天的比賽我認為新疆隊表現的比我們更優秀,在我們2-0領先的情況下,新疆隊回到主場,在上半場打出了非常高水平的比賽。”

“大家能看到,上半場他們三分球命中率極其的高,上半場費爾德一個人就拿了二十多分,包括李根,我知道他腿一直有傷,但是他始終堅持比賽帶領球隊,這就是老隊員核心球員在比賽場上展現出的體育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去學習。”杜鋒特別提到了新疆隊中帶傷出戰的老將李根。

“下半場比賽中我們找到了自己的節奏,最終把我們想打的方式打了出來,上半場籃板球輸了,一直在提醒大家,下半場籃板贏了,但是整場籃板還是輸,這塊我們還是要多注意吧。”全場比賽下來,在籃板球一項上,廣東隊落後了新疆隊1個,但是這依然讓治軍嚴格的杜鋒感到不甚滿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