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隆索宣佈告別WEC賽場 或與豐田開展新領域合作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02日 16: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費爾南多·阿隆索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開WEC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他與豐田的合作將會暫停。國際汽聯于週三上午宣佈了這一消息。

阿隆索在2019/20賽季豐田車隊中的位置,被兩屆WEC冠軍布蘭登·哈特利取代,這一廣受期待的消息已經得到證實,但西班牙人在聲明中透露,他可能會接受日本製造商提出的新挑戰。

豐田的聲明中沒有進一步的解釋,但眾所週知,兩屆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正在討論明年的達喀爾拉力賽,在3月份測試了豐田南非運動部的Hilux拉力賽車,並與該品牌進行了溝通。

阿隆索説:“我很高興成為豐田Gazoo車隊在WEC的一部分,但這一章即將結束。”

“贏得勒芒24小時賽(2018年)是我職業生涯的亮點之一,也是我三冠王挑戰的一部分,我將永遠銘記我們去年作為一支球隊取得的勝利。”

“現在是迎接新挑戰的好時機,在豐田Gazoo車隊中有許多有趣的探索機會。”

豐田車隊主席村田(Hisatake Murata)補充道:“我很遺憾地向費爾南多告別,並非常感謝他為這個神奇的賽季所做的貢獻,在這個賽季裏,他將自己的名字寫進了豐田汽車運動的歷史。”

“他的熱情、求勝慾望和追逐夢想的意願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