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西聖保羅有望進入到FE第六季賽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4月18日 09: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未來幾個月內,巴西聖保羅成為下賽季的FE分站賽將成為現實……

聖保羅是南半球人口最多的城市,在聖地亞哥站以及羅馬站比賽中,聖保羅均派出了觀摩團進行了現場觀賽。

巴西車手迪格拉西積極參與到聖保羅的FE計劃,在尋找合適舉辦地以及賽道設計方面,迪格拉西都給出了建議。

“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如果他們在聖保羅比賽,那肯定是我設計賽道,”迪格拉西表示,“我已經給了他們賽道構想圖,這很安全,而且不會打擾到太多人。我與市長以及一些潛在投資者進行了交涉,是的,它看上去相當不錯。”

“目前還沒有達成協定,還存在一些商業問題需要解決,還有比賽日期,但是看起來很有希望,我希望它能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如果FE官方與聖保羅政府達成一致,比賽日期更有可能被定在1月底、2月初舉行,跟聖地亞哥站緊接著。

FE聯合創始人阿爾貝托-隆戈(Alberto Longo)表示:南美是FE的重要市場,早在2016年、2017年曾一年舉辦過兩場分站賽,聖地亞哥、埃斯特角城以及布宜諾斯艾利斯。“我們的合作夥伴、贊助商以及各個車隊都非常渴望在南美洲舉辦另一場分站賽,尤其是巴西,我們正在尋找合適的舉辦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