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碰撞太多引FE車手吐槽 洛特勒建議修改前翼設計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4月11日 15: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DS鈦麒車隊的車手安德烈-洛特勒表示,FE應當考慮將前翼設計得更為脆弱以鼓勵車手減少碰撞。

本賽季投入使用的第二代FE賽車(Gen2)的登場伴隨著賽季開始之後多場比賽中的大量碰撞,洛特勒的評論針對的是香港站他與遠景維珍車隊的薩姆-伯德的碰撞,這次碰撞導致他爆胎並從領跑的位置上退出。

香港站之後,在三亞站上再次發生了一次引人關注的碰撞,幾位車手賽後對事故表示了沮喪,罰單也隨之而來。

洛特勒的隊友維爾格尼也認為,目前為止FE賽道上的碰撞之多之頻繁已經無法再稱之為“賽車”。這種狀況讓洛特勒想起了過去曾經的卡丁車經歷,他建議FE應該考慮對賽車進行修改以改變目前的情況。

“我希望香港站的問題能夠引發人們對於FE賽車過於容易碰撞問題的關注,“洛特勒説,“這讓我想起了過去的卡丁車,我們有塑料的減震器,我們把減震器做得非常好,這樣能夠在賽道上彼此碰撞。在FE這個問題變得真得很棘手,因為比賽已經不那麼好看了;

“隨後他們禁止了強力修復減震器的技術,之後如果你再碰撞對手,你的防撞器立即就掉了。如果你的防撞器掉了,你就必須進站裝一個新的,比賽就會乾淨很多,沒有了防撞器我們不能去接觸任何人。這提醒我,如果FE也能夠這樣,情況會好很多。”

洛特勒還解釋説,Gen2賽車的低下壓力導致它並不像F1或者其他受到空氣動力學支配的賽車一樣,一旦損壞還可以繼續跑。

“在FE,賽車製造的方式使得如果賽車受損我們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他説到,“但確實需要做一些事,因為5秒的罰時對你來説不會是太大的問題。如果罰時出現在比賽初期,我們的圈速會有8秒的差距,所以伯德仍然可以贏得比賽。”

FE賽事總監費雷德利克-艾斯皮諾斯表示,FE比賽中撞車的增加“與賽車有關,因為現在的賽車更皮實,但他也支持FIA關於最近一系列碰撞事件的處罰。

“FIA多少扮演著警察和法官的角色,他們旨在做出具有連貫性的決定,”艾斯皮諾思在維也納的一次FE會議上説到,“FIA是完全獨立的,工作也做得很好。我們要秀和超車,但我們也希望這些都在規則之內並公正,傳遞積極的能量。我們期待的是一場漂亮的秀和一場公平的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