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14日直播歐冠:馬齊尼亞克執法 巴薩能否破魔咒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3日 15: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3月14日週四03:45, CCTV5+將直播2018—2019歐冠八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巴塞羅那—里昂的較量,邵聖懿和董午志將帶來直播評述,歡迎收看。 【直播入口】

歐冠

  執法這場比賽的裁判員將是波蘭籍主裁判馬齊尼亞克。此前,馬齊尼亞克一共執法巴薩3次比賽,巴薩2敗1平,失8球,1進球。這三場比賽分別是16-17賽季歐冠八分之一首回合,巴薩客場0-4負於巴黎生日耳曼;同賽季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巴薩客場0-3輸給尤文圖斯;另外就是本賽季歐冠小組賽,巴薩客場1-1戰平國際米蘭。

  或許這只是一種巧合,但更加巧合的是,馬齊尼亞克吹罰執法巴薩沒有贏球的場次,都是西甲巨人的客場之旅,此番回到主場諾坎普,巴薩或許會打破這一“魔咒”。

歐冠

  因為巴薩在歐冠賽場上,特別是自己的主場,佔據著統治性且恐怖的數據。據《阿斯報》給出的數據顯示,在最近5個賽季的歐冠主場比賽中,巴薩的勝率高達91.6%。自2014-2015賽季以來,巴薩一共在主場踢了24場歐冠比賽,戰績是22勝2平,勝率高達91.6%。

  在這24場比賽中,巴薩一共進了72球,場均進球數是3個,總失球數則為10個,場均失球數是0.41球。

歐冠

  但首回合0-0逼平巴薩的里昂其實同樣信心滿滿,本場比賽里昂只要1-0的比分就足以淘汰對手。里昂方面已經確認預計將會有5,000名球迷隨隊前往巴塞羅那。

  里昂俱樂部在官網上寫道,“俱樂部感謝球迷無條件的支持,希望你們用模範行為來展現里昂的價值和競技精神。”

  文/董午志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