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13日3:45視頻直播歐冠1/8決賽:曼城VS沙爾克04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2日 11: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本週,歐冠八分之一決賽將繼續進行第二回合的對陣,CCTV5+將於3月13日週三03:45直播曼城-沙爾克04的次回合較量,曾侃和董午志將帶來直播評述,歡迎收看。>>>>>>點擊進入直播頁

雙方在首回合交鋒中,沙爾克04主場2-3告負。阿圭羅為“藍月亮”先拔頭籌,本塔萊布依靠兩粒點球個人梅開二度將比分反超,隨後曼城的奧塔門迪對布格施塔勒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但曼城的薩內替補出場後,面對舊主轟出任意球世界波扳平比分,緊接著斯特林在第90分鐘完成絕殺。

首回合比賽中,沙爾克04的進攻較為犀利,能在曼城的罰球區內製造出兩粒點球,足以見得沙爾克04的進攻能力。但在中後場得球向前推進的過程中,沙爾克04的傳接球缺乏安全性,數次被曼城在中前場搶斷後形成有威脅的快攻甚至進球。而這點也是德國俱樂部目前在這個環節上需要注意的,這方面的問題其實早在去年的俄羅斯世界盃上,德國vs瑞典比賽中的失球就暴露出來。

而曼城也需要解決防守的問題,小組賽階段丟掉6球,場均1個失球,而首回合雖然在最後時刻逆轉取勝,但比賽中也被沙爾克04打入兩球,無論是定位球的防守還是運動戰中的防守,曼城都需要更加縝密。曼城若想在歐冠賽場上有所突破走得更遠,比賽過程需要更加安全。文/董午志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