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羅馬主教練迪弗朗西斯科下課 拉涅利或臨時接任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8日 07: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8日淩晨訊 羅馬俱樂部官方宣佈,主帥迪弗朗西斯科下課。根據意大利多家媒體的消息,拉涅利將會成為他的繼任者。

  接連輸掉羅馬德比戰和歐冠1/8淘汰賽,令管理層頗為不滿,紅狼軍團最終作出了解僱主教練迪弗朗西斯科的決定。根據意大利天空體育的消息,在週四的危機會議後,蒙奇、巴爾迪索尼和費恩加作出了換帥的決定。

  迪弗朗西斯科17年夏天離開薩索洛,接手球員時代效力過的紅狼軍團。在帶隊的第一個賽季,他就帶領羅馬淘汰巴薩殺入歐冠半決賽,意甲也排名第三。迪弗朗西斯科一共執教羅馬87場比賽,戰績為46勝18平23負。

  意大利媒體普遍認為,剛剛在英超下課的拉涅利將會成為羅馬臨時主帥,執教至本賽季結束。“補鍋匠”在09年9月至11年2月期間曾執教過紅狼軍團,他在16年幫助萊斯特城贏得英超冠軍,本賽季臨時接手富勒姆但因戰績不佳下課。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