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皇馬歐冠主場慘敗 克羅斯關鍵失誤造烏龍自責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3月06日 17: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馬德里3月5日電(謝宇智)皇家馬德里在歐冠八分之一決賽中爆冷遭阿賈克斯淘汰。5日賽後,皇馬球員情緒低落,比賽中出現致命失誤的克羅斯更是自責。

  在首回合客場2:1取勝的有利局面下,皇馬于次回合在伯納烏1:4意外慘敗給阿賈克斯,以3:5的總比分止步十六強。克羅斯賽後指出:“阿賈克斯今天的表現更好。被淘汰對我們來説是重重一擊,但我們必須接受對方更配得上進軍四分之一決賽這個事實。”

  本場比賽第七分鐘,正是克羅斯的一次失誤造成皇馬的首個失球。對此,德國中場毫不掩飾自責之情:“我們每一個人都沒能發揮出自己的水平,我就是第一個。”

  過去一週中,皇家馬德里在主場連輸三陣,不僅在國王盃和歐冠賽場上慘遭淘汰,聯賽也被巴薩拉開12分差距,基本奪冠無望。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