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6日直播歐冠:多特急需找回狀態 熱刺積分被迫近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05日 14: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本週,2018—2019賽季歐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全面打響, CCTV5+將於3月6日週三03:45直播多特蒙德—托特納姆熱刺的次回合交鋒,李晨明將帶來直播評述,歡迎收看。【直播入口】

      首回合較量中,托特納姆熱刺3-0力克多特蒙德。比賽中,孫興慜、費爾通亨以及略倫特分別進球,幫助熱刺刺痛“大黃蜂”。次回合回到自己的主場,多特蒙德此役要想實現翻盤逆轉,難度不小。

      多特蒙德此前在聯賽中曾領先拜仁9分,但自從德甲第19輪5-1大勝漢諾威96後,狀態直線下滑,近5輪德甲1勝3平1負,此外歐冠客場負於熱刺、德國杯5-7主場輸給雲達不萊梅。前多特蒙德的名宿薩默爾也批評了球隊的表現和比賽態度。的確,急需找回狀態的多特蒙德,此役已經沒有退路,不過多特蒙德本賽季在德甲及歐冠賽場上,主場作戰還未輸球,這或許會給“大黃蜂”帶來一些信心。

      熱刺方面近期狀態同樣有些下滑,自從3-0戰勝多特蒙德後,熱刺在最近的3輪英超中1平2負,聯賽積分榜上已經被身後的曼聯迫近,兩隊只有3分的積分差距,而熱刺距離身前的利物浦卻有9分之差。

      兩隊首回合進球的孫興慜日前在參加2019倫敦足球頒獎典禮上,被授予“倫敦足球年度最佳球員”獎項。這或許會給熱刺的進攻帶來鼓舞。雖然手握3球的領先優勢,但在多特蒙德的主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熱刺不可掉以輕心。

      文/董午志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