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加強賽事推廣 歐足聯開啟歐冠聯賽微信服務號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2月15日 09: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網巴黎2月13日電 歐足聯(UEFA)日前在微信平臺開啟了歐冠聯賽微信服務號,希望在社交媒體上拉近與中國球迷的距離。

  這是在去年11月重啟UEFA歐冠聯賽微博賬號之後,歐足聯在中國社交媒體平臺上的又一個重要舉措。

  UEFA微信服務號及微博賬號將持續為中國球迷提供專屬定制的UEFA歐冠聯賽精彩內容,包括賽事經典時刻、球星傳記專訪、官方數據分析、比賽精華集錦及更多優質內容。

  “做出重啟中國社交媒體平臺的決定很簡單。”歐足聯市場總監蓋伊-勞倫·愛普斯坦表示,“在全球範圍內,超過1.25億用戶關注著UEFA歐冠聯賽的社交媒體賬號。我們很清楚,這項舉世矚目的俱樂部級賽事在中國同樣備受關注。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回到中國社交媒體平臺,用中國球迷的母語提供最優質的內容。”

  歐足聯設立歐冠聯賽微信服務號的一大初衷是希望能夠將中國廣大的球迷群體聚攏,建立一個能夠對足球話題暢所欲言的平臺。UEFA歐冠聯賽還將嘗試更多新玩法,在重大節日和比賽日推出各類活動,為中國球迷提供全方位的互動機會。

  UEFA歐冠聯賽微信服務號日前已上線微信小程序,球迷可以在小程序上定制自己專屬的官方球迷卡,體驗各類互動遊戲,為心愛的球隊投票,參與歐冠知識競答,並贏取精美獎品。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