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綜合:尤文大勝薩索洛 米蘭重回前四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2月11日 14: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羅馬2月10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10日結束第23輪的全部比賽。尤文圖斯客場3:0大勝薩索洛;AC米蘭主場3:0擊敗卡利亞裏,重回積分榜前四。

  在薩索洛對陣尤文圖斯的比賽中,開場僅3分鐘,薩索洛的久裏契奇搶斷魯加尼後帶球突入禁區,什琴斯尼冒險出擊破壞單刀,久裏契奇倒地,裁判在觀看視頻回放後並未判罰點球。第23分鐘,克·羅納爾多(C羅)禁區前沿得球後大力轟門被門將撲出,赫迪拉門前補射得手,尤文圖斯打破僵局。第70分鐘,皮亞尼奇將角球開出,C羅高高躍起頭球搶點破門,尤文再下一城。第86分鐘,剛剛替補上場的迪巴拉在前場將球傳給C羅,C羅隨即將球分至禁區左側,埃姆雷·詹從後面插上低射破門,為尤文圖斯鎖定勝局。尤文本輪輕取3分,領先積分榜第二名那不勒斯11分。

  米蘭迎戰卡利亞裏的比賽中,第13分鐘,蘇索禁區得球兜射遠角,球被門將克拉尼奧撲出後打在後衛切皮泰利手臂上彈入網內,卡利亞裏自擺烏龍。第22分鐘,卡拉布裏亞右路起球傳中,帕奎塔後點迅速插上推射破門,斬獲自己的意甲處子球,米蘭擴大領先優勢。第62分鐘,米蘭後場將球傳至對方禁區前沿,克拉尼奧在皮揚特克拿球前出擊將球撲出,恰爾汗奧盧跟上在禁區外沿打門,克拉尼奧再度將球撲出,皮揚特克順勢補射破門,最終米蘭3:0完勝卡利亞裏。

  另外幾場比賽,桑普多利亞爆冷主場0:1負於弗羅西諾內,博洛尼亞主場1:1戰平熱那亞,亞特蘭大主場2:1力克斯帕爾,都靈主場1:0小勝烏迪內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