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短道世界盃都靈站于松楠摘銅 俄羅斯接力獲兩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1日 07: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2019賽季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盃意大利都靈站結束最後一日爭奪。男子500米第二次,于松楠獲得銅牌,這也是中國隊在本站比賽唯一一枚獎牌,韓國隊包攬冠亞軍;男子1000米,任子威獲得B組頭名,韓國隊再次包攬前兩名;三個接力單項,俄羅斯隊獲得男女混合20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冠軍,女子3000米接力冠軍則被荷蘭隊奪走。

女子500米第二次,郭奕含和宋楊入圍1/4決賽,但兩位金花發揮欠佳,郭奕含排名小組第四,宋楊排名小組第三,雙雙被淘汰出局。A組決賽中,意大利選手瓦爾塞皮娜發揮出色,她滑出了43秒643的成績,一舉奪得冠軍,英國名將克裏斯蒂儘管拼得非常兇,但衝刺階段沒有任何超越機會,以43秒903屈居亞軍,美國選手比尼以44秒010獲得第三名。

男子500米第二次1/4決賽,率先亮相的李孔超發揮欠佳,排名小組墊底;第二組出場的于松楠頂住壓力,雖然排名小組第三,但涉險晉級下一輪;第四小組,賈海東以41秒570排名第三,則遺憾出局。半決賽,于松楠第二組出發,他不畏強敵,展現出年輕選手的拼勁,以41秒016獲得第二,僅僅落後於韓國選手林孝俊,晉級A組決賽。

入圍A組決賽的四位選手分別是于松楠,加拿大選手吉拉德和韓國雙雄林孝俊和金建宇。比賽開始後,吉拉德滑得非常兇,但他在出彎道時沒有控制好重心,摔倒在冰面上,兩位韓國選手控制了比賽,于松楠幾次超越未果,最終林孝俊以41秒314獲得冠軍,金建宇以41秒666獲得亞軍,于松楠以41秒744獲得一枚寶貴的銅牌。

女子1000米1/4決賽,臧一澤和張楚桐在第一組亮相,兩位中國選手沒能形成默契,結果只有臧一澤晉級下一輪,張楚桐排名墊底,被淘汰出局;半決賽,臧一澤在滑行過程中侵犯了韓國選手崔敏靜,被判犯規,這樣中國選手全部出局。A組決賽中,加拿大猛女鮑廷以1分32秒508摘得冠軍,崔敏靜以1分32秒814獲得亞軍,另外一位加拿大選手查爾雷斯以1分32秒891獲得季軍。

男子1000米1/4決賽,率先亮相的任子威起到良好的&&作用,他以1分27秒401的成績獲得第一小組頭名,楊帥在第三組亮相,他發揮欠佳,僅僅排名第四,遺憾出局。半決賽中,任子威沒能從加拿大和韓國強敵的夾擊中脫穎而出,最終以1分25秒860排名第三,只能參加B組決賽,這樣三位韓國選手均晉級決賽。

A組決賽中,韓國選手憑藉人數優勢處於領滑,戰術運用較為合理,結果黃大憲以1分27秒257的成績奪得冠軍,他的隊友樸紀元以1分27秒494獲得亞軍,加拿大選手杜博奧伊斯以1分27秒583獲得銅牌。B組決賽,任子威頂住其他四位選手的衝擊,衝刺階段越滑越快,守住了領先優勢,最終以1分27秒789排名第一。

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A組決賽,俄羅斯隊以2分40秒553獲得冠軍,擁有鮑廷、查爾斯-哈梅林的加拿大隊以2分40秒614獲得亞軍,美國隊獲得第三名,法國隊獲得第四。女子3000米接力A組決賽,舒爾廷、范-魯伊嘉文領銜的荷蘭隊以4分10秒115獲得冠軍,瓦爾塞皮娜坐鎮的意大利隊以4分11秒021獲得亞軍,俄羅斯隊獲得季軍,韓國隊被判犯規。

男子5000米接力A組決賽,俄羅斯隊以7分00秒206獲得冠軍,日本隊以7分00秒703獲得亞軍,意大利隊以7分06秒520獲得季軍,荷蘭隊獲得第四名。B組決賽僅中國和美國參加,由任子威、田佳龍、楊帥和于松楠組成的中國隊滑得更加順暢,交接棒沒有出現失誤,結果以7分06秒161的成績率先撞線,美國隊以7分07秒212緊隨其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