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短道世界盃李靳宇獲第六 男隊接力爆冷無緣決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0日 09: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0日淩晨,2018-2019賽季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盃意大利都靈站結束第二日爭奪。男女500米第一次,中國隊雖然滿額晉級半決賽,但無人闖進A組決賽,臧一澤B組第三,任子威B組頭名;女子1500米決賽,李靳宇獲得第六,荷蘭名將舒爾廷奪得冠軍;男子5000米接力半決賽,中國隊發揮欠佳只獲得小組第三,爆冷無緣A組決賽,韓國隊因為犯規同樣被淘汰出局。

  女子500米第一次1/4決賽,率先亮相的宋楊在第一組排名第二,順利晉級;第二組,王欣然發揮欠佳,排名小組第五,被淘汰出局;第三組,臧一澤頂住壓力,以43秒731排名第一,成功闖關。半決賽,臧一澤和宋楊都在第一組,兩人沒能在兩位荷蘭選手的夾擊中突圍,結果臧一澤排名第三,只能參加B組決賽,宋楊排名第五。

  入圍A組決賽的四位選手分別是意大利選手瓦爾塞皮娜、波蘭名將瑪麗斯澤維斯卡、加拿大猛女鮑廷和荷蘭好手范-魯伊嘉文。比賽開始後,四位選手爭奪非常激烈,瓦爾塞皮娜頂住其他三位選手的衝擊,最終以43秒942的成績奪得冠軍,瑪麗斯澤維斯卡以43秒966獲得亞軍,鮑廷獲得第三名。B組決賽,臧一澤以44秒193獲得第三名。

  男子500米第一次1/4決賽,賈海東在第一組出場,這位中國小將欠缺經驗,超越時動作較大,被判犯規,遺憾出局,任子威小組第二,楊帥小組第三,兩人攜手晉級。半決賽第一組,楊帥也因為犯規出局,任子威在第二組對抗兩位韓國和兩位加拿大選手,最終以40秒930獲得第三,只能參加B組決賽。

  入圍A組決賽的四位選手分別是韓國隊黃大憲,匈牙利名將劉少林和加拿大雙雄布萊斯和吉拉德。比賽開始後,加拿大選手滑得非常兇,黃大憲則處於跟滑狀態,最後兩圈,劉少林的攪局導致兩位加拿大選手忙中出錯,結果吉拉德被判犯規,布萊斯受到影響最終獲得第三,黃大憲獲得冠軍,劉少林獲得亞軍。B組決賽,任子威以40秒924獲得頭名。

  女子1500米半決賽,李靳宇和郭奕含均在第三組出場,同組雖然沒有實力強勁的韓國選手,但兩位加拿大選手將局面攪得非常亂,郭奕含在彎道與加拿大選手薩拉尤爾特發生碰撞,結果兩人均被判罰犯規,直接出局,李靳宇以2分26秒082獲得第三,涉險晉級A組決賽。比利時選手德斯米特獲得該組頭名。

  A組決賽多達七位選手,本賽季勢頭正盛的荷蘭名將舒爾廷繼續強勢發揮,她滑得非常兇,幾乎沒有人能夠對她構成威脅,衝刺階段,舒爾廷越滑越快,最終以2分24秒991的成績奪得冠軍,韓國選手金智有以2分25秒062獲得亞軍,德國選手塞德爾以2分25秒193獲得第三名,李靳宇以2分26秒497獲得第六名。

  男子1500米,參賽的三位中國選手均止步于1/4決賽,A組決賽多達十位選手,經過激烈爭奪,韓國選手金建宇以2分12秒823奪得冠軍。

  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半決賽,加拿大和俄羅斯獲得第一組前兩名,第二組,法國和美國隊獲得前兩名,上述四支隊伍攜手晉級決賽;女子3000米接力半決賽,俄羅斯、意大利、韓國和荷蘭隊攜手晉級A組決賽。

  男子5000米接力半決賽,中國隊派出了任子威、田佳龍、楊帥、于松楠的陣容,同組的三個對手分別是荷蘭隊、意大利隊和美國隊。比賽中,中國隊發揮失常,結果以6分51秒251獲得第三,只能參加B組決賽,荷蘭隊和意大利隊獲得前兩名,與另外一組的俄羅斯和日本攜手晉級A組決賽,韓國隊犯規被淘汰出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