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短道世界盃任子威500米強勢 中國隊兩項接力出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09日 10: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9日,2018-2019賽季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盃意大利都靈站結束首日爭奪。男女500米第一次,出戰的六位中國選手全部過關,其餘單項,中國隊都有選手出局;女子3000米接力,中國隊小組第三齣局;男子5000米接力,中國隊小組第一晉級半決賽;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中國隊因為犯規被淘汰,韓國隊同樣出局。

  女子500米第一次初賽,出戰的三位中國選手中,臧一澤和王欣然都獲得小組第一,宋楊名列第二,全部晉級。預賽中,臧一澤繼續斬獲第一,宋楊獲得第四組第二,王欣然在第一組排名第三,但她以較好第三名的身份直接晉級1/4決賽。

  男子500米第一次初賽,楊帥、任子威和賈海東發揮出色,均獲得各小組第一名,順利過關。預賽中,第二組賈海東獲得第三,但涉險晉級1/4決賽,第四組楊帥受到對手犯規干擾,被裁判判進了下一輪,第六小組任子威獲得第二,這樣,男女500米第一次,中國隊六位選手全部入圍到1/4決賽。

  女子500米第二次初賽,郭奕含和王欣然獲得小組第二,而宋楊在第三組只排名第四位,遺憾出局。預賽中,王欣然小組第三,郭奕含排名第五組第四位,這樣兩人全部進入復活賽,晉級形勢不容樂觀。

  男子500米第二次初賽,賈海東獲得小組第一,于松楠和李孔超均列小組第二,順利過關。小組賽爭奪中,于松楠、賈海東和李孔超在各小組均獲得第二名,成功入圍1/4決賽。

  女子1500米1/4決賽,郭奕含和李靳宇分列各組第二,直接晉級半決賽,而張楚桐在第三小組排名第五,自動落入復活賽。男子1500米1/4決賽,李孔超賈海東均列小組第三,于松楠排名小組第四,三人全部進入復活賽。

  女子1000米初賽,李靳宇、張楚桐均獲得小組第一,臧一澤在第六組獲得第二;小組賽中,平昌冬奧會銀牌得主李靳宇出師不利,第一組出發的她被判犯規,直接被淘汰出局;第四組張楚桐頂住壓力,排名第二,第五小組臧一澤獲得第四,自動進入復活賽。

  男子1000米初賽,任子威獲得小組第一,楊帥小組第五,賈海東因為犯規出局。小組賽中,任子威延續了此前的良好狀態,第三小組出發的他以1分25秒493獲得頭名,順利晉級下一輪。

  女子3000米接力1/4決賽,中國隊派出了郭奕含、李靳宇、宋楊和臧一澤的陣容,同組的三個對手分別是韓國、法國、保加利亞,比賽中,中國隊交接棒出現失誤,結果以4分11秒237的成績排名第三,無緣晉級,韓國和法國分列前兩位。意大利、俄羅斯、加拿大、日本、荷蘭和哈薩克斯坦晉級半決賽。

  男子5000米接力1/4決賽,中國隊派出了賈海東、李孔超、楊帥、于松楠的陣容,這是一個超年輕的陣容,而且國際比賽經驗也有所欠缺,面對韓國、波蘭和英國隊,四位小夥子滑得非常強勢,衝刺階段抵擋住韓國隊的猛追,最終以6分50秒062獲得第一,晉級半決賽,除此之外,韓國、日本、法國、意大利、美國、俄羅斯、荷蘭也成功過關,加拿大小組第三齣局,匈牙利隊犯規被淘汰。

  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小組賽,郭奕含、李靳宇、任子威和賈海東組成的中國隊發揮出色,以2分44秒719獲得小組頭名,順利晉級。1/4決賽,中國隊適當輪換陣容,李靳宇和任子威不變,于松楠頂替賈海東,臧一澤替換下郭奕含,四位選手中配合失誤,中國隊被判犯規,遺憾出局,韓國隊在第一組排名第四,同樣被淘汰,俄羅斯、法國、匈牙利隊等隊晉級半決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