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拉齊奧主場1-0小勝恩波利 積分升至第四位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2月08日 14: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由於意甲聯賽前四名可直接進入下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因此對第四名的爭奪堪稱白熱化。本賽季意甲第23輪今晨率先開始一場比賽,拉齊奧隊主場以1比0小勝恩波利隊,積分升至第四位。

      拉齊奧上一輪主場面對排名倒數第二的弱旅弗洛西諾內也只以1比0勝出,今晨面對恩波利贏得同樣不輕鬆。第41分鐘,凱塞多在禁區內被侵犯,拉齊奧獲得點球,凱塞多主罰一蹴而就,打進全場唯一進球。目前在積分榜上,尤文圖斯(60分)、那不勒斯(51分)、國際米蘭(40分)分列前三位,多賽一場的拉齊奧積38分位居第四。傳統豪門AC米蘭以36分排名第五。此外,同積35分的亞特蘭大、羅馬分列六、七位。

      意甲第23輪將在未來3天全面展開,雖然拉齊奧暫列第四,但如果AC米蘭贏下卡利亞裏將重返第四。AC米蘭本賽季對重返歐冠志在必得,球隊上下很有信心。AC米蘭俱樂部主席斯卡洛尼肯定了主帥加圖索的執教表現,他説:“加圖索就是加圖索,作為一名主帥,他延續了球員時代的性格,得到了球員們的支持,我們也很支持他。”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