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洲盃:新“章魚保羅” 哈維一“測”成名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2月02日 09: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阿布扎比2月1日電(記者樹文、蘇小坡)2019年亞洲盃,紅的不僅僅是卡塔爾和他們的射手阿·阿裏,職業生涯接近尾聲的西班牙球星哈維也依靠自己堪比章魚保羅的預測一“測”成名。

  本屆亞洲盃之前,哈維在一個電視節目中發表了自己的預測。神奇的是,他預測中了八強中的七個、四強中的三個,還有最後的冠軍卡塔爾隊。

  八強中,哈維説中了日本、中國、伊朗、澳大利亞、阿聯酋、韓國和卡塔爾,僅僅“錯失”了黑馬越南隊。四強中,哈維説中了日本、伊朗和卡塔爾,“錯失”了阿聯酋。他的預測中,包括日本淘汰伊朗、卡塔爾淘汰韓國以及卡塔爾最後擊敗日本奪冠。

  讓中國球迷記憶深刻的是,哈維對中國隊的歷程説得一點不差:戰勝泰國進入八強,但是會輸給同樣進入八強的伊朗。

  預測一直是世界盃上貫徹始終的一個話題。自章魚保羅一戰成名(章魚保羅共做了14次預測,正確13場)之後,預測更成為了世界球迷們關注的一個焦點。不過,在球星們的預測中,如哈維這樣神準的並不多見,大家記憶中更多的是貝利的“烏鴉嘴”。

  不過,哈維目前效力於卡塔爾聯賽,這次的預測,或多或少也有“情感分”在內。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