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正式結束在中國的執教工作 “銀狐”裏皮今晨離穗

體育資訊來源:羊城晚報 2019年01月30日 19: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羊城晚報今晨消息 記者林本劍報道:北京時間今天淩晨,裏皮乘坐航班離開廣州,也正式卸下了中國隊主教練職務的身份。

  1月24日,中國隊在亞洲盃四分之一決賽不敵伊朗,無緣四強。當晚,裏皮在新聞發佈會現場宣佈,自己將不再擔任中國隊主教練。次日,裏皮從阿布扎比經中國香港後,抵達廣州,處理自己在廣州的事務。在中國執教兩年三個月,裏皮一直把家安在廣州。

  執教中國隊以來,裏皮帶隊踢了30場比賽,11勝8平11負,進35球丟41球。但在正式比賽中,他帶隊踢了6場世界盃預選賽12強賽,取得3勝2平1負的戰績,與世界盃預選賽附加賽只差2分。而在他來之前,中國隊在四場世預12強賽中只拿到1分。

  今晨,裏皮乘坐航班正式離開廣州,結束了他在中國的工作。在機場,有一些球迷和媒體送行。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