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迪格拉西抨擊FE剎車規則:非常愚蠢 須立即修改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28日 11: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巴西車手迪格拉西稱FE電動方程式的剎車規則“非常愚蠢”,應該立即修改。

在FE聖地亞哥站排位賽中,迪格拉西以0.526秒的優勢拿到了桿位,但是他因為在回場圈速度違規,而被罰正賽退到最後發車。

奧迪以及迪格拉西解釋稱:所有車手都請求對剎車規則進行升級,以便在飛馳圈以及回場圈剎車方式能夠一致。這個規則是出於安全考慮,避免剎車系統損壞。

有媒體要求國際汽聯澄清這項規則,但目前還沒有收到回復。

經過調查,迪格拉西被罰從第22位發車,最終他的正賽成績是第12名。

“在汽車運動中有太多的愚蠢規則,”迪格拉西表示,“但是這個規則特別蠢。”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愚蠢的一條規定,但是我認為規則應該在下一站比賽中立即修改。”

“基本上我是因為沒能正確使用方式而被取消了排位成績,我從未見過類似這樣的規則。對我來説,這是一個完全愚蠢的規則。”

“我們從不期望因為類似事件被取消資格,也許警告或者罰退3個位置更理想。”

“很多情況下,因為這一點點原因,就取消了桿位資格,這是非常嚴厲的懲罰。”

“我非常沮喪,因為桿位圈是我FE職業生涯最棒的一圈。”

這條規則被引入,是因為他們不希望在回場圈過度剎車,很多人試圖通過這種方式來使得輪胎迅速升溫。

當被問及是否也在嘗試這樣做時,迪格拉西的回答是:“NO。”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