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澳網第7日看點:費納莎娃衝16強 李娜戰元老女雙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9日 21: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9日,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公佈了第七個比賽日的賽程。中央球場納達爾和費德勒先後亮相,莎拉波娃將迎戰澳洲一姐巴蒂,科維托娃、斯蒂文斯等大種子也將亮相。

  羅德-拉沃爾球場

  日場

  [8]科維托娃vs阿尼西莫娃

  科維托娃保持著自己在悉尼賽以來的連勝紀錄,這也是她在2012年之後首次躋身澳網16強。阿尼西莫娃上輪淘汰了風頭正勁的薩巴倫卡,堪稱開賽以來的最大冷門和黑馬。去年印第安維爾斯美國少女曾經擊敗了科娃,捷克名將萬萬不能輕敵。

  [15]巴蒂vs[30]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去年美網之後就結束賽季給她的職業生涯蒙上陰影,不過這位鬥士用三盤擊敗衛冕冠軍的方式給與了最好的回擊。在淘汰沃茲尼亞奇的比賽中,莎娃打出了很高的水準,過去四項大滿貫三項打入第四輪。前三輪表現穩定的本土一姐巴蒂首次晉級16強,賠率方面她還以1賠1.66略領先前冠軍。

  [2]納達爾vs伯蒂奇

  納達爾在第三輪結結實實的給新本土一哥德米納爾上了一課,以橫掃的態勢結束了對手肚餓連勝勢頭,第四輪將迎來一位老對手。伯蒂奇在澳網成績一向突出,過去八年七次晉級八強。兩位老將此前23次交手納達爾19勝4負大幅領先,不過上次澳網碰面是伯蒂奇三盤獲勝。

  夜場

  [3]費德勒vs[14]西西帕斯

  費德勒上一輪不費吹灰之力就擊敗了美國小將弗裏茨,第17次闖入了澳網第四輪的比賽。西西帕斯去年成熟了不少,這也是他在溫網之後的第二個大滿貫16強。兩人在月初的非正式霍普曼杯有過一次交手,費德勒當時兩盤獲勝,本場比賽瑞士人應該也有八成把握過關。

  [5]斯蒂文斯vs帕夫柳琴科娃

  斯蒂文斯時隔五年重返澳網第二周的比賽,她將對陣前賽會八強帕夫娃。兩人此前兩次交手都是黑珍珠獲勝,她很有希望創造澳網最佳戰績。

  瑪格麗特-考特球場

  第三場

  [2]科貝爾vs科林斯

  科貝爾延續著自己在澳洲賽季一貫的好狀態,前三輪三個2-0橫掃晉級。科林斯連勝格爾格斯和加西亞兩枚種子,首次殺入大滿貫16強。德國姑娘曾經在去年伊斯特本2-0擊敗過對手,本場比賽也有一定優勢。

  第四場

  [6]西裏奇vs[22]阿古特

  墨爾本球場

  第二場

  [20]迪米特洛夫vs提亞福

  保加利亞人連續三年入圍澳網第二周的賽事,他的對手是首次來到大滿貫16強的美國小將提亞福,H2H上1-0領先的迪米更被看好。

  1573球場

  第四場 元老賽女雙

  李娜/克裏斯特爾斯vs達文波特/斯塔布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