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復盤中韓戰為國腳打氣 裏皮稱戰泰國才關鍵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1月18日 13: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小組賽最後一輪被韓國隊擊敗,讓中國隊認識到了自身差距。與此同時,裏皮也擔心這場失利會影響隊員們前兩場比賽後積攢的信心。因此,裏皮特意在昨天的訓練前鼓勵了隊員們,希望他們重拾信心,打好與泰國隊的比賽。

  為了給1/8決賽保存實力,中國隊在中韓之戰中輪換了陣容,這也是中國隊在那場比賽中極為被動的原因之一。因此在賽後,裏皮承認中韓兩隊之間的差距,同時也表揚了上場球員的拼搏精神,昨天復盤時也是以鼓勵為主。門將顏駿淩説:“主教練讓我們不要喪失信心。接下來的關鍵還是打好與泰國隊的淘汰賽。”

  “第一個目標小組出線已經完成。小組賽我們有表現好的地方,也有表現一般的地方,三場比賽達到了鍛鍊的目的,接下來就是對下個對手採取一些針對性策略。”顏駿淩説,“和泰國隊的比賽肯定不好踢,我們雖然去年以2比0贏過他們,但踢得也不輕鬆。經過這半年,泰國隊也經過了一些戰術調整和人員上的變化。他們是注重腳下的小快靈球隊,不是很好對付。接下來的訓練我們會有一些針對性的戰術演練。”

  本報特派記者 徐國璽

  (本報阿布扎比今晨專電)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