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足王牌缺席訓練準備輪休 韋世豪或頂替出戰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1月15日 15: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揚子晚報訊:阿聯酋當地時間1月13日下午,中國隊繼續在阿布扎比瓦赫達俱樂部進行亞洲盃小組賽第三場比賽的備戰。上場比賽打入兩球的武磊沒有參加13日的訓練,中國隊也已經基本確定讓武磊在與韓國隊的比賽中休息。此前一直受傷缺陣的韋世豪則有望復出頂替武磊的位置。

  在第二場比賽結束後,裏皮就表示將會在與韓國隊的比賽中進行一些人員輪換,會讓有傷、有黃牌的球員休息,因為球隊已經提前出線。在輪換的球員中,武磊就是首先要保護的對象。

  為了避免武磊的傷情進一步加重,以免影響淘汰賽,因此國家隊已經基本確定不會安排武磊在第三場小組賽中出場。

  武磊如果不打,誰來頂替他的位置。從現在的情況看,最有可能的就是北京中赫國安的年輕球員韋世豪。實際上這次亞洲盃開始前,裏皮就對韋世豪寄予厚望,正常情況下,韋世豪肯定會在前兩場比賽獲得出場機會,可惜因為受傷一直缺席前兩場比賽。經過近10天的恢復,韋世豪的傷情已經基本無礙,他也最有可能頂替武磊的位置,出現在與韓國隊的比賽中。

  在國家隊中,除了于大寶是“克韓福星”外,韋世豪也曾經攻破韓國隊的球門。中國隊上一次與韓國隊的交手是在2017年東亞杯的比賽中,在那場比賽中雙方戰成2-2平,韋世豪就在比賽中打入了全場的第一粒進球,後來于大寶又在中國隊1-2落後的情況下扳平比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