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鄭智:韓國亞洲頂尖水準 第1分鐘就拼掌握節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5日 22: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5日,中國隊迎來了亞洲盃小組賽第三場比賽前的最後一堂訓練課,明天晚上將在納哈揚體育場對陣韓國隊。在戰前新聞發佈會上,國家隊主教練裏皮與隊長鄭智回答了記者提出的問題。

  雖然之前裏皮表示會在第三場比賽進行一些人員輪換,但裏皮在賽前一天就確定鄭智作為隊長出席賽前發佈會,這也表明鄭智將肯定會在第三場比賽中出場。事實上,裏皮曾經在這幾天的訓練中向鄭智本人和隊醫都詢問過這位老將的身體情況。得到的反饋都是鄭智的體能並沒有問題,鄭智也表示,自己會隨時做好出場準備。於是,裏皮也決定,繼續讓鄭智首發出場,畢竟與韓國隊的比賽,還需要鄭智來穩定軍心。

  戰前新聞發佈會上,談到明天與韓國隊的比賽,鄭智首先表示:韓國隊非常注意速度與身體的對抗,這麼多年,韓國一直在亞洲的頂尖位置,韓國隊是非常出色的球隊,中國隊也有自己的特點,希望打出自己的水平。比賽之前不會考慮過多對手強還是弱,還是打出自己在訓練中的東西與風格。

  對手實力很強,對於中國隊需要注意的方面,鄭智則強調到:從第一分鐘就要全力去拼,把比賽節奏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管對手怎麼樣,我們都要做好自己。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