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洲盃綜述:衛冕冠軍迎首勝 韓國隊小勝出線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1月12日 15: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晚報訊:(特派記者徐國璽)北京時間昨晚,2019年亞洲盃足球賽小組賽繼續進行。C組中,除中國隊以3比0戰勝菲律賓隊,提前鎖定出線權外,同組的韓國隊也收穫3分出線。另外一場比賽中,衛冕冠軍澳大利亞隊以3比0大勝巴勒斯坦隊。

  在韓國隊與吉爾吉斯斯坦隊的比賽中,韓國隊依然顯得有些慢熱。直到第40分鐘時,才通過角球由金玟哉破門。此後,韓國隊的進攻只開花不結果,1比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兩輪比賽過後,韓國隊在凈勝球和進球數上均為兩個,落後於中國隊,暫時排在小組第二位。

  在澳大利亞隊與巴勒斯坦隊的比賽中,首場比賽爆冷輸球的“袋鼠軍團”打起精神,憑藉麥克拉倫、馬比爾和吉安努的進球,以3比0戰勝巴勒斯坦隊,收穫了本屆亞洲盃賽中的首場勝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