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核武七”連進世界波 這才是中超“武球王”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1月12日 15: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晚報訊:(特派記者 徐國璽)昨天中菲之戰的最佳球員無疑是梅開二度的武磊。用兩記世界波為中國隊鎖定勝局之後,“武球王”“核武七”等一系列在中超聯賽中經常聽到的詞,在中國隊的比賽中又叫響了。在國足的比賽中,武磊終於展現出中超聯賽射手王的風采。

  除了一腳弧線球和一腳後撤步的淩空勁射這兩次精彩的破門外,本場比賽中武磊在禁區內還有兩次極佳的破門機會,但都被對方門將化解。如果運氣稍好一些,他甚至有上演“大四喜”的可能。比賽結束後,兩隊的主教練都將讚美之詞毫無保留地送給了武磊。曾經在上海上港隊指點過武磊的埃裏克森表示,武磊的進球很偉大。“我之前和隊員們講,中國隊的7號(武磊)、18號(郜林)和22號(于大寶)都是需要小心盯防的隊員。武磊今天進了兩個,而且都是十分漂亮、偉大的進球。他是中國最好的球員,他在上賽季中超聯賽中獲得最佳射手,要知道這是一個偉大的成就,因為在中國有非常出色的外籍前鋒。”至於裏皮,也對愛將的表現提出了表揚。“武磊的表現非常好,像往常一樣發揮了能力,而且還有機會進第三個球。”裏皮説,“我不知道他是否有去歐洲聯賽踢球的打算。如果去歐洲,我希望他能夠去一個適合他特點的球隊,這會對他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

  要知道,這場比賽武磊是帶傷上場的,他肩膀的傷還沒有痊癒。“肩部韌帶確實有一些問題。只能通過吃藥和打封閉堅持了。”武磊説,“作為前鋒,我的主要任務就是進球。感謝三哥(蒿俊閔)能給我送出這麼好的助攻。希望中國隊能夠越走越遠,自己能夠給隊伍帶來更多幫助。上屆亞洲盃賽,我的表現不是特別好。這屆希望能夠為國家隊多作貢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