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肖智韋世豪繼續缺席 武磊無大礙鄭智要首發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1月11日 13: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阿布扎比今晨專電 (特派記者徐國璽)北京時間昨天舉行的中菲之戰賽前新聞發佈會,中國國家隊主帥裏皮帶上鄭智參加,這意味著鄭智將會在中菲之戰中首發登場。另外裏皮也確認,在首場小組賽中受傷的武磊並無大礙。不過,另兩位攻擊手肖智和韋世豪將繼續缺席。

  對於中國隊來説,只要戰勝菲律賓隊,便能提前小組出線。拿到3分,是中國隊本場比賽的第一目標,老將鄭智的復出説明了一切。“全隊對這場比賽充滿了期待。第一場拿到了勝利,緊接著就面臨第二場比賽。希望我們儘快完成小組出線的目標。”鄭智説,“大家很了解眼前的形勢,只要獲勝就能小組出線。全隊都已經做好了準備,大家都知道比賽會非常困難,但我們在朝著3分的目標努力。”

  小組賽首輪比賽,鄭智因為停賽只能坐在看臺上觀戰。隊友們的慢熱,也讓當時在看臺上的鄭智很著急。他説:“我們那場比賽的上半時有些慢熱,比賽節奏也很慢。通過主教練的調整,我們才回到自己的節奏中來。我們不希望每場比賽都出現這樣的過程。”

  除鄭智復出外,中國隊另外一個好消息便是武磊傷無大礙。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裏皮確認了武磊的身體狀況。不出意外,武磊將繼續出現在首發陣容之中。在昨天的訓練中,肖智和韋世豪依然進行著慢跑等恢復性訓練,二人將繼續無緣亞洲盃賽小組賽。從分組對抗來看,劉洋、石柯、馮瀟霆、張琳芃、鄭智、吳曦、蒿俊閔、武磊和郜林都穿上了代表主力球員的黃背心,另一位首發或許會從張呈棟和于大寶之間産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