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8賽季CRC圓滿收官 克魯達稱雄黃果樹站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6日 20: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經過兩天的激烈爭奪,2018“山裏江南”杯黃果樹·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于12月15日圓滿落下帷幕。一汽大眾車隊的愛沙尼亞車手卡爾·克魯達/戴勒·莫斯卡特憑藉穩定發揮拿下全場冠軍,斯巴魯中國魔力拉力車隊的林德偉/樂柯鵬和我愛拉力車隊的韓岳/翟飛斐分獲亞軍和季軍。

當天的五個特殊賽段均在漩塘進行,比賽里程數69.1公里。和前一天的天氣一樣,當天依舊是低溫並伴隨著小雨,賽段部分路段較為濕滑。第一階段比賽結束之後,克魯達的領先優勢已超過了兩分鐘,這也讓他在當天沒有選擇冒險,並最終以4分18秒2的優勢為車隊贏得了收官之站的聯合會杯冠軍獎盃。

國家兩驅組成績方面,比亞迪車隊的彭華綱,江淮汽車拉力車隊的王浪濤,華盛名酒拉力賽車隊的吳文昌,赤曉正午陽光車隊的阮林,江淮雷力拉力車隊的潘東和青島瑞瑟斯賽車俱樂部的莫勝傑分獲S7、S5-S1組冠軍。

在當天晚上舉行的2018賽季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年度頒獎典禮上,年度各項成績及獎盃也相繼頒發。含金量最足的聯合會杯年度車隊及車手冠軍分別由斯巴魯中國魔力拉力車隊及其車手范高翔獲得。斯巴魯軍團也成為繼紅河、貴州百靈之後,奪得CRC最高組別年度冠軍達到五次的車隊。江淮汽車拉力車隊及其車手王浪濤獲得國家兩驅組廠商年度車隊冠軍及車手冠軍。

隨著本站比賽的結束,2018賽季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圓滿落下帷幕。2019賽季初步賽歷及比賽規則將在中汽摩聯年度大會上進行討論後公佈。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