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城歐冠前瞻:劍指小組頭名 斯特林迎里程碑戰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2日 08: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3日淩晨4點,新賽季歐冠聯賽F組比賽展開最後一輪的較量,藍月亮將坐鎮伊蒂哈德球場迎戰上賽季德甲季軍霍芬海姆。

  兩隊此前在歐戰賽場上只有一次碰面,那就是本賽季歐冠小組賽的第二輪比賽,坐鎮主場的霍芬海姆剛剛開場一分鐘就由貝爾福迪爾攻入了球隊歷史上歐冠主場的首粒進球,不過6分鐘後,阿圭羅就為藍月亮扳平了比分,大衛-席爾瓦在比賽尾聲階段攻入制勝一球,曼城最終在客場2-1逆轉了對手。

  看點一:曼城只需一分便可拿下小組第一

  上輪客場戰平里昂後,曼城已經提前一輪闖入16強了,但是因為和里昂的相互戰績處於劣勢,儘管領先對手3分,但是曼城還是沒能提前鎖定小組第一。因此本場和霍芬海姆的比賽,只要瓜迪奧拉的球隊拿到至少一分就可以成功佔據小組頭名。在主場和德國球隊的9次較量中,曼城取得了6勝2平1負的不俗成績,而在過去3場對陣德國球隊的比賽中,藍月亮更是取得了全勝,攻入11球。另一方面,霍芬海姆在歐戰的客場比賽中3平3負還未曾嘗過勝績,本賽季的他們在5輪小組賽過後同樣一勝難求,因此曼城的小組第一十拿九穩。

  看點二:斯特林迎里程碑 期待延續快樂足球

  如果在和霍芬海姆的比賽中登場亮相的話,那麼這將是斯特林在歐戰賽事中的第50場比賽。從上賽季開始,我們就見證了斯特林的蛻變,數據可以説明一切,斯特林在60場比賽中攻入30個進球,此外還送出24次助攻。此外,從上賽季開始,英超聯賽只有兩名球員可以在進球和助攻上雙雙超過15個,斯特林就是其中之一,目前他已經奉獻了26個進球和17次助攻。新賽季,這名快樂足球代言人依舊延續了良好的競技狀態,在最近的12場比賽中,斯特林參與了14球,射手榜上斯特林以8球的成績和阿圭羅持平,僅次於薩拉赫和凱恩等人,助攻榜上斯特林也以6次助攻和拉姆塞、埃裏克森等人並列第三。不過,歐冠賽場上斯特林還需提升自己,目前他只在6-0大勝礦工的比賽中取得過進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