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四川男籃官宣更換主帥 原球隊青年隊主帥接任鮑曼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2日 11: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2日,四川男籃官方宣佈,原球隊主教練德克鮑曼先生升任球隊總教練,由尹逵擔任球隊主教練。尹逵于2014年開始擔任四川男籃青年隊教練員,2015年為青年隊主教練。帶領球隊連續三年獲得全國青年聯賽和俱樂部青年聯賽前三名。

  附四川男籃公告:

  我俱樂部經慎重考慮,對球隊教練組做出調整,即日起原球隊主教練德克鮑曼先生升任球隊總教練,俱樂部同時決定由尹逵擔任球隊主教練。

  尹逵指導為四川本土教練員,更是年輕教練員中的優秀代表。于2014年開始擔任四川金強青年隊教練員,2015年為青年隊主教練。帶領球隊連續三年獲得全國青年聯賽和俱樂部青年聯賽前三名。作為優秀年輕教練員,尹逵指導必將會給球隊帶來全新的面貌和活力。我們相信在尹逵指導的帶領下,全隊一定會團結一心,為捍衛四川籃球的榮譽頑強拼搏,打好本賽季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

  俱樂部將一如既往的大力培養年輕和本土球員,雖然在此過程中充滿艱辛和困難,但我們初心不會改變,更不會因眼前的艱辛而放棄。球隊目前處於相對困難時期,希望廣大球迷朋友給予理解繼續支持球隊,這也是我們堅持初心前進的動力。

  特此公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