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CBA:鄧蒙傷缺 浙江男籃官宣簽約阿奇-古德溫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2月12日 10: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12月12日電 CBA浙江稠州銀行俱樂部官方宣佈簽下前NBA球員阿奇·古德溫,以頂替此前受傷的小外援馬庫斯·鄧蒙。

  在12月8日浙江隊主場對陣廣東隊的比賽中,浙江隊外援馬庫斯·鄧蒙肌肉拉傷。賽後經醫院核磁共振確診,鄧蒙需一定時間恢復,將缺席一段時間的比賽。

  根據公告,目前阿奇·古德溫已在俱樂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在香港辦理工作簽證等相關手續,以求能夠儘快出場。

  古德溫1994年8月17日出生於美國阿肯色州,場上司職得分後衛。2013年NBA選秀,古德溫在首輪第29順位被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選中,隨後被交易至菲尼克斯太陽隊。職業生涯先後效力於鵜鶘、籃網、開拓者等球隊。

  浙江稠州銀行隊目前以8勝10負排在聯賽第12位。(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