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E確認“攻擊模式”運行方式 賽車需經過激活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4日 09: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4日,F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展示了2018/19新賽季比賽中“攻擊模式”將如何呈現給電視和賽道旁的觀眾。

        車手必須駕駛賽車經過“激活區”,該激活區具有三個定時傳感器,再通過方向盤上的按鈕開啟攻擊模式後,才能獲得更高功率的225kW模式。

        攻擊模式激活區的位置被設計成車手在獲得較高功率模式之前必定要為此損失時間——該系統是強制使用的,受馬裏奧賽車遊戲的啟發。

        FE在一份聲明中説,第五季的FE直播將“結合虛擬現實——在賽道上呈現的激活區域與場地圖形聯絡在一起”。

        “這項尖端技術將利用路邊攝像機跟蹤、實時遙測數據和強大的圖形引擎,以幫助描繪比賽狀況。”

        每場比賽前幾小時才會公佈攻擊模式激活區的確切長度和數量,以防止各隊模擬在不同位置使用攻擊模式的最快方式。

        FE還證實了彩色LED照明系統,將使用在Halo座艙保護裝置上。當賽車處於攻擊模式時,以及獲得fanboost助力時,光暈燈會發出藍色。

        FE還計劃將每場比賽獲得fanboost助力的車手人數從3人增加到5人,儘管這一改變仍需得到國際汽聯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的批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