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萌神復出有時間表了!庫裏親承下周復查後開幹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8日 16: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8日,斯蒂芬-庫裏在接受採訪時樂觀地表示他應該可以在本月27日勇士主場與魔術的比賽中復出。

  由於腹股溝傷勢,庫裏已經缺席了過去4場比賽,而且他還將至少休戰4場比賽。本月25日,勇士隊將對庫裏的傷勢進行復查。但是庫裏在今天接受採訪時樂觀地表示他在下一次復查時將可以復出。

  “那時候,我應該可以上場打球了。希望復查後的第二天。我對復出感到非常激動。”庫裏説道。從勇士的賽程來看,庫裏復查之後的第一場比賽將是本月27日勇士主場迎戰魔術。

  庫裏表示:“我的(腹股溝)每天都在變得更好。雖然我的速度還沒有恢復到100%,但是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著。我必須保持耐心,而且我知道自己在復出的時候會完全做好準備。這很艱難,我希望和我的兄弟們並肩作戰,特別是當情況不好的時候,但傷病是比賽的一部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