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原型車耐力賽年度收官戰在津舉行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8年11月12日 14: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記者時敏 李天然)中國原型車耐力賽年度收官戰昨天在武清區V1汽車世界賽車場舉行。

  中國原型車耐力賽是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本年度舉行的三大賽事之一,是我國水平最高、規模最大的汽車耐力賽,比賽車輛為世界著名的勒芒耐力賽MP3標準原型車。全年比賽共分四站,前三站分別在上海、珠海和寧波國際賽道舉行,天津的比賽最終産生了2018年度中國原型車耐力系列賽總冠軍車手和車隊。歌手車手林志穎在賽前與觀眾互動並駕駛17號賽車參加了比賽。

  武清區V1汽車世界國際賽車場是國際汽聯認證的國際級二級賽道,該賽道全長3.5公里,直線加速距離800米,賽道最長可延伸到4.3公里,設有18個彎道9種組合方式。該賽車場是目前北方地區級別最高、專業性最強的賽道。

  本報記者 高瑩輝攝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