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冠摩納哥提前出局 亨利執教一勝難求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8年11月08日 16: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昨天淩晨,本賽季歐冠小組賽第4輪第一比賽日結束多場爭奪,主場作戰的摩納哥隊0比4慘敗給比利時球隊布魯日,提前兩輪無緣16強。自亨利上任之後,這位法國名宿還沒有帶領球隊獲得一場比賽的勝利,2平3負的慘澹結果也讓人不禁感嘆,即便是曾經叱吒足壇的風雲人物,在擔任職業球隊的教練後,也未必就能一帆風順。目前摩納哥在法甲聯賽位列倒數第二,而在歐冠小組賽中則積分墊底,雙線潰敗的摩納哥需要儘快振作起來。

    摩納哥在本賽季戰績不佳,此前帶隊取得過不錯戰績的主帥雅爾丁也在10月初下課。法國名宿、同時又是在摩納哥隊開啟職業生涯的亨利接過了球隊的教鞭,而這也是他自2016年開始執教之後,首次擔任職業球隊的主帥一職。不過上任後的這半個月時間對於亨利來説是苦澀的,從首戰1比2不敵斯特拉斯堡開始,過去的3場聯賽球隊都沒有取得勝利,遭遇1平2負之後,摩納哥繼續位居倒數第二。

    自從亨利上任那天起,法國媒體就在時刻關注著他的一切動向,而在這場歐冠比賽結束之後,大部分媒體還是給予了他支持,畢竟作為一名菜鳥主帥,帶隊成績不好是可以理解的,何況現在的摩納哥隊確實傷兵滿營、士氣低落,很難在短時間內完成復蘇。不過摩納哥老闆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如果未來半個月或者20天時間再看不到任何起色,即便是亨利這樣的名宿,恐怕也難以在主帥的位置上繼續坐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