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穆裏尼奧:小組賽還有三場 和博格巴的關係很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07日 09: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歐冠小組賽第4輪,曼聯挑戰意甲霸主尤文。賽前,曼聯主帥穆裏尼奧在接受採訪時卻放低了姿態,表示:對陣尤文的比賽並不是決定性的,曼聯要爭小組第二。

  穆帥首先提到了盧卡庫的傷勢:“他受傷了,明天無法出場,我們也不知道週末對陣曼城時他能否出場。好消息是,我們還是足夠強大的。”

  “明天是一場偉大的比賽,不過這場比賽不是決定性的,我們對陣年輕人和瓦倫西亞的比賽才會決定誰是小組第二,明天是一場我們必須踢,我們想要踢,我們非常非常渴望踢的比賽,對陣頂級球隊是我們最棒的經驗,但這場比賽不會影響歐冠的整體形勢。”

  穆帥還談到跟博格巴的關係:“媒體説的話是一碼事,博格巴説的是另一碼事,我説的話當然又是另一回事。我覺得我倆關係挺好,是主帥和球員之間的良好關係。”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