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IFA排名:國足戰績不佳下滑一位 一年來新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20日 16: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9月20日,FIFA公佈9月最新的國家隊排名,中國男足排名下滑一位,總排名列第76位。

  國足依然排名亞洲第七,本月國足進行兩場熱身,但戰績不佳也直接導致國足排名下滑一位跌至第76名,這也是自2017年9月以來的最低排名。國足十月份還將與印度和敘利亞進行熱身,有望提振積分,或將帶來排名再次提升。

  總榜單方面,比利時隊積分增加6分後,與上個月登上榜首位置的法國隊,在本月並列排名頭名,這也是歐洲紅魔自2015年11月後首次重返頭把交椅;前10名球隊中除比利時隊外,只有丹麥隊排名發生變化,他們由於積分增加幅度不如西班牙隊,因此從上個月的並列第九下滑一位退至第十。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