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昔日FMVP自曝曾患上抑鬱症 那年他被捅了11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1日 07: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1日,凱爾特人傳奇球星保羅-皮爾斯在接受採訪時透露,2000年他遇刺之後曾經歷過長達一年的抑鬱症。

2000年9月26日,皮爾斯在波士頓的一家酒吧被刺11刀,其中有一刀的傷口距離他的心臟很近。之後,皮爾斯緊急接受了手術。

雖然皮爾斯的恢復神速,並且打滿了2000-01賽季的82場常規賽,但是他的心理創傷足足恢復了一年。

時隔近20年之後,皮爾斯首次公開承認他在遇刺之後經歷過一年的抑鬱症。

“我當時被捅了11刀。”皮爾斯説道,“我感覺自己就像被綁在一個盒子裏,我哪都去不了。我後來和抑鬱症抗爭了一年,唯一能夠拯救我的就是籃球。”

據皮爾斯透露,他在出院之後依然非常緊張和焦慮,他出現了失眠,而凱爾特人隊當時敦促他去找心理醫生,但是被皮爾斯拒絕了。

“我當時覺得自己可以處理這個問題,我不需要其他任何人的幫助。”他説道。

但是現在,皮爾斯給面臨同樣心理問題的人的建議是:“我會告訴所有人,你們應該得到需要的幫助。我當時的抑鬱症很嚴重,非常糟糕。我不想再經歷那種感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