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宣佈又簽下一位強援!他曾是納什的好拍檔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09日 09: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9日,據悉,金州勇士隊目前正在準備簽約一位新的理療師。這位名為Rick Celebrini的加拿大知名理療師,有望成為勇士新的首席理療師。

此前擔任勇士隊首席理療師的是Chelsea Lane,但是在今年夏天Lane離開奧克蘭,選擇加盟了亞特蘭大老鷹隊。而Lane在勇士隊多年的工作,讓她得到了很多好評。斯蒂芬-庫裏在遭受傷病之後,通過Lane團隊的理療,得到了明顯的恢復。庫裏就曾對這位澳大利亞美女的理療團隊,連連稱讚。

據美國籃球記者報道,如今加拿大知名理療師Rick Celebrini接近與勇士隊簽約。他的地位享譽整個美國體壇,備受外界尊重。而他的到來,就是為了接替剛剛離開勇士隊的Lane。

據悉Rick Celebrini曾是史蒂夫-納什的理療師,在納什退役時所撰寫的長文感謝信中,他提到了這位恩人。“Rick Celebrini對我的生涯的影響不比任何人少,理療師、好友、大哥。世界頂級。”足以看出,勇士隊這位新人將會給衛冕冠軍再次衝擊冠軍提供保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