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體操隊亞運會第三次選拔測驗啟動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8年08月08日 08: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8月7日電(馬晶、崔鶯馨)中國體操隊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第三次選拔測驗7日在京舉行,男子組測驗分為A、B兩組同時進行,肖若騰、林超攀等名將發揮穩定。女子組測驗將於8日舉行。

  男隊教練王紅衛表示,本屆亞運會中國男隊的目標依舊是力爭團體金牌,因此不能輕視派出二隊陣容參賽的日本隊,“團體優先,各個單項爭取金牌最大化”。

  最後一次選拔測驗,男子組整體成功率較上一次測驗有很大提升。“自由操不超時了,幾個項目都在控制範圍之內,下場站穩率也有提高。”王紅衛説。不過他也表示,不能忽視本次測驗時出現的失誤和問題。

  王紅衛表示,這次亞運會備戰把穩定性放在了首位,其次是動作的規格質量。現在最主要的是幫助隊員們把狀態調整到最佳。

  2017年世錦賽全能冠軍肖若騰六項比賽均發揮正常,最終取得本次測驗全能第一名。

  世錦賽全能亞軍林超攀在鞍馬、單杠上出現失誤,他在賽後表示“身體狀況基本沒問題”,不願為失誤“找客觀理由”,未來幾天將注重體能恢復,在失敗的地方多找原因,提升自信。在談到自己對於此次亞運會的目標時,他表示會將團體賽放在首位,“這樣大家的信心和士氣會順勢高漲,各個單項也會順其自然地拿金牌”。

  世錦賽男子雙杠冠軍鄒敬園因傷只參加了自由操、鞍馬兩項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