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東部第一主帥入主昔日豪門 能否率三巨頭復興?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2日 09: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2日,據悉,前猛龍隊主帥德維恩-凱西已經正式成為活塞隊的新主帥。

據透露,凱西和活塞隊達成了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

當凱西被猛龍隊解雇之後,活塞隊就開始猛追凱西,而且他們給了凱西一份長期的合同作為承諾,並希望凱西能帶領活塞隊重返季後賽。

今年夏天,活塞隊的管理層發生重大變化,主帥兼籃球事務總裁斯坦-范甘迪和總經理傑夫-鮑爾先後被解雇。

活塞隊的陣容不乏天賦,其中包括內線的德拉蒙德和格裏芬,外加控衛雷吉-傑克遜。活塞隊希望凱西能夠充分挖掘目前球隊的天賦。

本賽季,凱西帶領猛龍隊取得隊史最佳戰績59勝,並且排在東部第一。然而由於連續2年在季後賽被騎士橫掃出局,凱西遭到了猛龍隊的解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