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詹姆斯已自認歷史最佳?從仨個標簽就能看出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6日 08: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儘管外界一直在爭論勒布朗-詹姆斯是否已經超越邁克爾-喬丹成為了NBA歷史第一人,但是詹姆斯自己已經這麼認為了。

近日,詹姆斯成為了NBA 2K19的封面人物,而且2K遊戲邀請詹姆斯選擇形容自己的關鍵詞並放到2K19的封面上。

結果,詹姆斯選擇了“King”(國王)、“Strive for Greatness”(為偉大而奮鬥)、“Equality”(平等)以及“G.O.A.T。”(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儘管外界一直在爭論勒布朗-詹姆斯是否已經超越邁克爾-喬丹成為了NBA歷史第一人,但是很顯然,詹姆斯自己已經這麼認為了。事實上在2016年詹姆斯帶領騎士隊奪冠之後,他就説過他的目標一直是追趕喬丹並成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