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水花總決賽三分秀太瘋狂 超80年代所有人總和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5日 15: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5日,勇士的“水花兄弟”已經在他們的總決賽生涯中投中了148個三分球,在上世紀80年代的所有總決賽中,所有球員總共才投中了146個三分球。

在上世紀80年代的整整10年裏,在那期間的58場總決賽比賽中,所有球員的三分球命中數總計為:146個;

在最近四個賽季的總決賽裏,庫裏和湯普森總共投中的三分球數為:148個。

不可否認的是,庫裏和湯普森都是非常偉大的射手,而且也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但是即使是這樣,他倆在20場總決賽中投中的三分球數,就超過了上世紀80年代整整10年期間所有球員投中的三分球數,這仍然是令人難以想象的。

庫裏在總決賽中已經投中90個三分球,超越勒布朗-詹姆斯位居第一,他還創造了總決賽單場三分球命中數紀錄(9個);而湯普森的58個總決賽三分球,在歷史上排名第三位。

現在,水花兄弟還將延續他們的瘋狂三分秀,今年的總決賽第三場比賽,將於6月7日(本週四)移師騎士主場進行,目前勇士在總比分上以2-0領先。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