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庫裏創美職籃總決賽單場三分球命中紀錄

體育資訊來源:人民網 2018年06月05日 15: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新華社華盛頓6月3日電  隨著庫裏用9記三分球刷新NBA(美職籃)總決賽單場三分球命中數紀錄,金州勇士隊3日在主場迎戰克利夫蘭騎士隊的比賽也漸漸失去懸念,上賽季總冠軍以122:103戰勝騎士隊,在7戰4勝制的總決賽中取得大比分2:0的領先。

      比賽開始不久勇士隊就建立起15:6的領先優勢,首節結束騎士隊以28:32落後。

      次節勇士隊開始發力,庫裏連續在外線發炮,勇士隊該節一度領先15分,詹姆斯半場打滿24分鐘,但騎士隊依然在半場結束時以46:59落後13分。

      中場休息後騎士隊狀態回升,樂福連續命中兩記三分球,但勇士隊球員湯普森此時接過球隊進攻大旗,在庫裏該節浪費不少機會的情況下僅僅讓騎士隊將分差縮小了3分。

      庫裏在第四節接管比賽,在被換下場的前一刻他命中自己本場第九個三分球,創造NBA總決賽單場三分命中數新紀錄。最終,勇士隊以122:103取勝,目前大比分以2:0領先。

      本場勇士隊方面,庫裏砍下全場最高的33分,搶下7個籃板並送出8次助攻;杜蘭特得到26分、9個籃板和7次助攻;湯普森貢獻20分。騎士隊方面,詹姆斯砍下29分、9個籃板和13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樂福貢獻22分、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接下來兩場比賽將在騎士隊的主場上演。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