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世界盃經典球員:“球王”貝利
來源 : 央視網 2018-05-22 20:28 內容簡介
[世界盃]世界盃經典球員:“球王”貝利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2日 20:28
  • 視頻簡介
    央視網消息:貝利——江湖人稱“球王”,簡單粗暴,但能説明一切。“球王”貝利被普遍視為是現代足球歷史最佳球員,職業生涯共出場1366場比賽,進1283球,這一數字也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在沒有電視的時代,他就已經家喻戶曉。1957年,貝利入選巴西國家隊,代表巴西隊參賽92場打進77球,奪得1958、1962、1970三屆世界盃冠軍,為巴西永久保留雷米特杯立下汗馬功勞,他是唯一一位三奪世界盃冠軍的球員。“球王”貝利不僅腳下技術令人生畏,“嘴上”功夫更是令人恐懼。退役後的貝利,在面對各種採訪時,喜愛對將要進行的比賽進行預測,“烏鴉嘴”這一稱號也由此而來,因為被他“幸運”點名的球隊,往往在比賽結果上並不“幸運”,但這絲毫不影響其對於足球以及世界盃的江湖地位。
主要內容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全部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